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李绍文强调:要上下一心 完成百米冲刺 确保脱贫摘帽首战首胜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点击:[]

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绍文在参加凤屯镇代表队的分组审议时强调:要上下一心,完成百米冲刺,确保脱贫摘帽首战首胜。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的过程中,李绍文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发言的代表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代表较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李绍文指出:过去的2017年,全县的各项工作以脱贫攻坚工作为引领,全县经济实现了强劲、均衡、可持续和匹配性增长,主要发展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全州平均水平,成绩是用汗水换来的,也凝聚着各位代表的心血。《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切合牟定实际,也贯彻了县委全会的精神,并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说法。

在谈到脱贫摘帽这项当前的重点工作时,李绍文与来自腊湾村委会、凤屯村委会的两位县人大代表互动交流。李绍文强调:凤屯镇的贫困程度深,通达条件差,群众增收渠道窄,“三率一度”的满意度依然是工作的重点问题,因此,凤屯镇一定要围绕省级、国家级脱贫摘帽的考核验收指标,认真解决好产业的后续发展、农民隐藏收入等问题,把隐患消除、短板补齐。同时,一定要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加大对群众的政策宣传和感恩教育引导,让他们看到自己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保证思想认识统一,确保脱贫摘帽首战首胜,考核验收全面达标。

上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