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网    点击:[]

3月23日上午,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省委赴楚雄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陆平到会指导。

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海仙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赵海仙、杨静、蒲涌、杨玉泉、李能、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李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340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实到会32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委员们依次投票完毕,工作人员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对收回的选票进行现场清点后,总监票员向大会报告,此次选举收回的选票数等于发出的选票数,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之规定,选举有效。

大会公布了计票结果,并宣布了当选人名单。

上一条: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
下一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