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网    点击:[]

3月23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州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侯新华主持会议。其他常务主席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组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及处理意见的汇报;研究了选举事项。

根据酝酿提名的情况,主席团和代表二十人以上联合提名的有关候选人情况均符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将提请主席团第五次会议进行表决确定为正式候选人。

上一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下一条: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