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21号下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常委会会议。

县政协主席徐惠兴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报告各组协商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决定了选举工作人员;审议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上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条: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