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委书记李绍文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在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点击:[]

县委书记李绍文在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引起委员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李绍文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对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指明了方向,对履行政协职能,推动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政协委员 张仕国:李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站位高、看得远、想得深,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县政协委员 罗军:李书记的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县政协工作的一次重要讲话,让我们委员在下一步履职工作中有荣誉、有方向、有作为。

县政协委员 李忠培:李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县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们下步政协工作怎么,怎么履职提出了新的要求。

县政协委员 王晓琼:我觉得李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看得远想得深,从全国全省政协工作大局,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入手,从三个大方面提了六个工作要求。

委员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李绍文书记的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为牟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委员 柳思龙:用行动践行好李书记的讲话精神,把精力集中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上来,主动融入州委1133战略和我县一枢纽两区三基地发展定位上来,加大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 王知太:学习了李书记的讲话,结合我自己的情况,我觉得自己要当好一名政协委员,在行业当中起到标杆、表率作用,然后要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为党工作,做好自己的产业。

上一条:徐惠兴向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报告常委会工作
下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