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人社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4年11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人社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全局7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体会员认真聆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会上,要求全体会员今后要通过报纸杂志、收听收看、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学深学透,深刻认识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要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投身到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去,真正成为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江坡镇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