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江坡镇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14年11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江坡镇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江坡镇镇村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并迅速在全镇内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3日,该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在会上系统的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镇村干部要先学一步,镇干部要利用晚值班时间由值班领导带头集中学,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进行思考,真正领悟全会精神的精髓内涵。同时,还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和年初制定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一是利用下村入户之际,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做到家喻户晓,进一步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以全会召开为动力扎实落实好当前实施的项目工程、安全生产、社会维稳、新农合和新农保收缴等各项工作。三是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目标,倒排时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年终迎验考核,并做好查缺补漏及谋划好2015年工作。

上一条:县移民开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县人社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