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供销社 杨映春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县供销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全面深入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对“十三五”规划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深刻内涵和全新理念,深刻领会《建议》对“三农”工作和现代流通业发展提出的新举措、新要求,深刻思考谋划新形势下“三农”、电子商务、乡村物流等工作思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发11号《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相结合,抓好自身深化改革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年度工作目标相结合,切实抓好年度各项指标的完成;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相结合,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从严治党相结合,抓好“四风”建设,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上一条:县环境保护局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中央宣讲团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