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引领农村党员群众生产生活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韩燕蛟    点击:[]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连日来,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农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马厂村委会宣讲现场,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静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农村生产生活实际,围绕与群众紧密相关的政策精神,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变及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李静薇:能够作为县级宣讲团成员参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觉得很自豪,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带领县委党校教师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宣讲工作。

县委宣讲团成员代燕结合十九大精神就我县先进典型、县政协第九届委员、楚雄瑞元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牟定县瑞元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尹荣的先进事迹作了宣讲。宣讲生动有趣,马厂村党员听得入心入脑,十分赞许,表示会坚决贯彻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带领好群众致富奔小康。

马厂村委会党总支书记 施国秀:今天学习了以后,我将认真组织和带领全村党员认真按照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落实好各块工作,当好领头羊,对各村各块的工作认认真真地抓好落实。

马厂村委会下马厂党员 刘祖华:我是一名农村党员,今天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使我深受启发,在下一步工作生活中,我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搞好生产生活。

十九大召开后,我县组成了以县委副书记代淳志为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晓丹为副团长,机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突出县处级领导带头,宣讲团成员广泛参与,确立了宣讲提纲,通过集中宣讲、走基层宣讲、巡回宣讲、文艺宣讲、常态化宣讲等方式到全县各机关、乡镇、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本轮共安排130余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累计对4万余人进行宣讲。

上一条:州民族艺术剧院到我县戌街乡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专场演出
下一条:县妇联组织妇女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