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县公安局10.26禁毒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县公安局 刘庆辉    点击:[]

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巩固“无毒县”创建成果。10月26日,牟定县禁毒办在县城中园街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散发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禁毒方面的知识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犯罪嫌疑人诱骗吸毒的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防范毒品、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

本次活动,出动宣传车2辆次,民警8人,设立毒品咨询台1个,禁毒展板20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6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余人。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向家人,亲戚,朋友宣传毒品危害知识。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的增强了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责任感,真正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了解毒品危害、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牟定县圆满完成“黄标车”淘汰治理任务
下一条:牟定县重拳出击 联合治超成效明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