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牟定县召开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交警大队 朱艳萍    点击:[]

近日,牟定县人民政府召开了全县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炜主持,县人民政府县长赖有常、副县长毛德勇出席会议并就推进我县黄标车治理淘汰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办、县政府督查室、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等17个相关单位及全县七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毛德勇副县长传达学习了楚雄州人民政府治理淘汰黄标车推进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我县治理黄标车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全面开展的治理黄标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七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签订了《牟定县治理黄标车目标责任书》。

赖有常县长指出,一是迅速理顺组织架构,成立治理黄标车办公室,明确相关工作人员职责。二是摸清底数,压实责任。七乡镇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职责,提高治理黄标车工作的认识,工作任务必须落实到各个工作组,明确到每个责任人。三是要突出重点,明确进度。行政事业单位及国企要带头淘汰公车中的黄标车及老旧车,其他车辆要突出重点淘汰对象和重点车辆类型,真正抓住重点,以点带面,推动全局。四是要认真梳理治理淘汰黄标车的法律依据,依法依规办理,规范执法,讲求效果。既要完成淘汰任务,又不能因工作方法不当、不规范而引起矛盾和冲突。五是强化补贴资金的管理、兑现,确保保障到位。六是加强宣传,营造治理黄标车淘汰的氛围。

上一条:安乐乡加速推进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
下一条: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零”服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