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我县启动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

日期:2017年08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环保局 金秀琼    点击:[]

7月31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会。会议回顾了2016年全县环保世纪行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传达学习了《2017年牟定环保世纪行活动安排意见》,对全县2017年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对今年牟定环保世纪行活动作总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从政府抓落实的角度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并作讲话。

今年环保世纪行活动紧扣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以“推进乡村生态文明,促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宣传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情况和乡村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及典型事例;宣传在实施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新举措、新变化,切实增强全民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争当推进乡村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和带头人,促进全社会更加关注环境保护工作,加大环境资源监督工作力度,加快牟定“美丽乡村”建设步伐,为全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县就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征求意见
下一条:构建牟定放心舒心旅游环境打造牟定诚信文明旅游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