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州招商合作局李玉林局长到牟定调研

日期:2014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州招商合作局李玉林局长到牟定调研

12月11日,李玉林局长带领州局招商合作科相关人员一行到牟定县开展调研。调研过程中,李玉林一行深入我县兴华食品有限公司、楚雄德尔思紫胶有限公司等投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察看了我县新桥工业园区庄三片区,听取了我县工业园区“一园三片区” 建设规划和招商情况介绍。随后,李局长一行到牟定县招商局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县招商局关于招商局干部队伍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和任务完成及2015年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李玉林充分肯定了牟定县的招商工作,并强调,牟定县要围绕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任务完成;要结合牟定县自然条件和资源优势,加强项目开发工作;要加强年终考核的各项报件收集,规范档案管理;要加强明年工作的科学谋划,实现良好开局。

上一条:我县成功引进年产8000吨农产品深加工项目
下一条:清华大学云南总裁班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