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清华大学云南总裁班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日期:2014年08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清华大学云南总裁班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8月2号,清华大学云南总裁班考察团一行70余人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清华大学云南总裁班考察团是受云南从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到我县进行投资考察的。一到牟定,考察团老总们就对我县优美的县城环境和浓郁的左脚舞民族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我县富集的资源和优异的交通、区位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与我县有关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形成合作意向。当天,考察团还深入云南金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成功开发的地中海式居住小区---化湖世居建设项目,对云南从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建设的路路通汽车销售市场大为赞赏,表示将与公司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开发建设服务一流的专业汽车销售市场。

上一条:州招商合作局李玉林局长到牟定调研
下一条:牟定县戌街特色蔬菜种植及加工项目成功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