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广东省云南商会到我县考察投资项目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6月8日,广东省云南商会到我县考察化佛山百花谷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项目。

考察团一行围绕化佛山百花谷生态文化旅游区,实地考察了旅游区景点开发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化佛山百花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以化佛山旅游景区主要公路沿线及周边村落为主,结合当地资源优勢和旅游开发,充分保护、合理开发生态资源,以马缨花、杜鹃花、荷花、葛根花、致瑰花、樱花为主线,打造百花谷;以民族传统村落、民俗、民风为主,开发民族文化,打造民族、民风休闲体验观光园;以保护生态、发展传统种植为主发展特色水果种植,着力打造生态、休闲、养生、采摘体验百果园。总规划面积13000亩,着力打造化佛山旅游景区公路沿线观光农业,把牟定县建成集科技先进、特色鲜明、产业高效、绿色生态、休闲旅游、养生观光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基地。项目主要依托化佛山的天然优势,在进入化佛山的两条路沿线开发5谷景点,融入彝族元素,建设生态休闲农庄及乡村旅居,增强化佛山的吸引力,打造集彝族生活体验、彝族文化体验、彝族工艺品制作体验、观赏、采摘、生态观光等于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区。

化佛山百花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便捷的交通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我县优越的投资环境让考察团倍感兴趣,考察团表示:牟定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一片投资热土、福地,区位优势明显,风光秀丽,非常适合开发度假村、生态农业等绿色旅游产业,接下来将与我县继续加强沟通和对接,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海丽参加考察。

上一条:庆丰湖环区水上娱乐综合开发项目
下一条:牟定县生态茶健康庄园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