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牟定生态果蔬加工配送基地建设项目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作者:   来源:县招商局    点击:[]


项目简述:牟定县近几年来蔬菜种植实现了从自产自销向流通商品的转变,品种从传统的居家菜种逐步向辣椒、葡萄、香葱(中管葱、德国米葱)、魔芋、青早蚕豆、青早豌豆(中碗六号、四号、甜脆豌豆、长寿仁)、荷兰豆、青笋、甘蓝、萝卜、食用菌、优质瓜果等适应市场需求的多元化方向发展,商品果蔬种植由县城周边地区逐步向全县范围扩大。依托牟定县果蔬种植业的优势,项目拟建设果蔬冷链物流及配套加工设施,重点瞄准东部发达城市消费市场,打造大型现代化生态果蔬加工配送基地。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200亩,主要建设果蔬加工车间、果蔬包装车间、物流配送区、低温冷库、恒温恒湿仓库、大型货运车辆停车场等。

投资估算: 20000万元。

建设地点:牟定县新桥工业片区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上一条:牟定县亲子农业主题乐园建设项目
下一条:化佛山彝族风情园开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