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22期】牟定县戌街乡温泉旅游小镇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戌街乡人民政府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戌街乡温泉旅游小镇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戌街乡戌街村委会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30000万元,用地规模:30亩。

项目背景

项目以“休闲、旅游,观光”为主题,依托元双公路戌街地且村两侧现有的沙林景观,重点建设生态步行道和沿途景观,着力打造彩色沙林、沙雕地质公园。二是利用勐岗河温泉及掘深井取温泉水引流至集镇,在集镇建设温泉酒店、群众民俗修建汤池,形成原生态温泉浴场,着力打造温泉康体休闲产业公园。

建设内容

一是拟利用元双公路戌街地且村两侧现有的彩色沙林景观,重点建设生态步行道和沿途景观,着力打造沙林、沙雕地质公园。二是拟利用勐岗河温泉及掘深井取温泉水引流至集镇,在集镇建设温泉酒店、群众民俗修建汤池,形成原生态温泉浴场,着力打造温泉康体休闲产业公园。

项目建设条件

依托于元双公路的过境优势,交通条件十分便利且人流量大,元双公路戌街地且村两侧现有的彩色沙林景观。

效益分析

该项目建设点,元双公路穿境而过,交通条件十分便利且人流量大,元双公路戌街地且村两侧现有的彩色沙林景观,戌街乡勐岗河温泉,系自然涌出地面的中温温泉,泉水内含有大量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属低钠、低矿化度、重碳酸钙型,含硫低,含锶、偏硅酸泉水,对皮肤病,心血管疾病有明显疗效,资源有特色,能大量吸引游客,市场前景可观。预计投资回收期约5年。

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当地部分民众的就业,增加促进农户增收,也可吸纳周边村民实现自主创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牟定县戌街乡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878-5331021(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3期】牟定县环卫车辆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1期】牟定县江坡镇米村背风山黑山羊养殖基地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