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投资牟定 >> 正文

项目推介【2022年第121期】牟定县江坡镇米村背风山黑山羊养殖基地项目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作者:   来源:江坡镇人民政府    点击:[]

项目名称

牟定县江坡镇米村背风山黑山羊养殖基地项目

建设地点

牟定县江坡镇米村背风山

项目规模

概算投资:5000万元,用地规模:330亩。

项目背景

为做强做大黑山羊产业,扩大养殖规模,引进企业利用县内黑山羊养殖优势,做大黑山羊产业开发,推动我县畜牧产业、产品的发展与开发。

建设内容

建设标准化黑山养殖场所,配备自动配料、消毒防疫、粪污资源利用等场所及设施、设备。

项目建设条件

该项目建设地公路已通,无学校、住宅及厂矿分布,水源充足,电力设施齐备,劳动力资源丰富,原材料充足,采购方便,建设施工条件极佳。

效益分析

项目产品由达到标准体重和质量的种羊、商品肥羔、羊粪等三大宗产品收入组成。

羊肉是一种低脂、高蛋白,营养极其丰富的一种肉食品,近年来羊肉需求快速增长,但人均占有量却有很大差距,江坡米村背风山生态较好,境内无工业污染,所生产的羊肉属纯天然绿色食品,这种无污染的环境生产出产品在市场上有相当大的竞争优势,羊肉支配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不仅可以拉动我镇经济发展,而且可以有效解决当地移民富余劳动力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将为我镇经济发展和带动农民脱贫致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推动江坡镇现代化农业发展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项目招商优惠政策

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有关的土地政策、财政扶持及奖励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并根据企业投资强度实行一企一策的议事制度。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江坡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878-5351021(办公室)

上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2期】牟定县戌街乡温泉旅游小镇建设项目
下一条:项目推介【2022年第120期】牟定县新桥镇官河村委会水果玉米种子培育工程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