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牟定:车厘子陆续成熟 五一待你来采摘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眼下又到了各种水果轮番上市的季节,牟定县凤屯镇世外桃源休闲山庄的近百亩车厘子也陆续成熟,五一期间正值采摘期,这几天,山庄里正在做开园准备,等待游客的到来。

在凤屯镇大寺山世外桃源休闲山庄,由于今年采用了套纸防雨提质技术,今年的车厘子大小均匀、颜色纯正、口感较好,这几天,工人们正忙着给成熟的车厘子取袋子,为开园采摘做准备。

今年,由于气温较高,这里的车厘子除了比往年早熟10天左右,落市的时间也比往年要晚,预计可以持续到6月20日。牟定世外桃源生物科技开发专业合作社社长徐增秦说,五一节开园采摘的是早熟品种“红灯”,到5月20日左右,主栽品种“美早”也将成熟,5月底至6月20日期间成熟的是“撒米脱”和“拉宾斯”两个品种。

五一将至,趁着假期、趁着时光正好,您可带上家人和朋友到这里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地道的农家菜,感受田园美景,放松心情,亲近自然。(楚雄州广播电视台 吴维东 李永强 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聂铭)

上一条:牟定:发展蓝莓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农房旧貌换新颜 安全宜居笑开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