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 州委老干部局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到戌街乡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云南省委老干部局、楚雄州委老干部局联合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到牟定县戌街乡卫生院和白沙村民委员会开展“党旗飘扬在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听说省委老干部局和州委老干部局组织爱尔眼科的专家来村里义诊,村民们早早地就来到义诊地等候专家的到来。

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一来到现场就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医生,我眼睛看东西很模糊,是不是白内障?”“医生,我这只眼睛经常流泪、发红”“医生我眼睛里长了一个息肉,你看看是怎么回事?”面对村民们一句句急切的问询,专家热诚细心地为村民作检查,详细询问就诊村民的身体状况并开具医嘱。

义诊活动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多,共为100多名村民进行了义诊,义诊团队精湛的医术及热情的服务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安乐乡“四好农村路”铺就乡村振兴快车道
下一条:共和镇:村(社区)干部提能力 乡村振兴添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