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戌街乡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戌街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反响热烈。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戌街乡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推进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乡党委书记刘晓文:“党的十八大以来,作为牟定县唯一的贫困乡,戌街各族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建设农业强国,推进乡村振兴’,让我备受鼓舞,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加快推进‘万亩特色蔬菜、万亩经济林果、万头肉牛养殖、万头生猪养殖’高原特色农业示范乡建设,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戌街村党总支书记米丽:“我们村这些年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戌街村人民同心向党,齐心协力,下一步我们将会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大力发展蔬菜产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党建引领富民兴村这篇文章做得更大。”

脱贫户丁志江:“在扶贫政策下,我们全家挪出穷窝搬进了商住一体小洋房,现在我一楼出租,平时还到附近蔬菜基地务工,生活就像蜜罐一样甜,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很多富民政策,我相信跟着共产党,日子更红火。”

上一条:蟠猫乡:“12345”工作措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下一条:戌街乡:政绩应源自于民服务于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