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提升党务能力 筑牢红色堡垒

日期:2021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安乐乡    点击:[]

(图为乡党建业务员手把手一对一指导系统录入工作)

 

为更好地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结合当前实际将智慧党建工作更顺利地在基层党组织实施;近日,安乐乡党委举办了一场党务干部培训班,提升了党务干部在基层党务工作及智慧党建的作用。在培训前对各位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认识。要把智慧党建工作作为常态化的工作任务来抓,切实按照时间节点做高质量完成任务。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新思想融入到党务工作中,把党务工作作为引领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三是提高学习能力。切实把“我学习我进步我提高”的思想用到党务工作中,借此次培训机会与其他单位多交流。针对村委会的实际情况,乡党委专门派工作人员将“云岭先锋”平台内容进行手把手、一对一培训。此次培训共有25名个乡村党建业务员参加,发放宣传材料30多册,当场解决工作中常见问题10余个,录入相关信息60余条。 (安乐乡 李俊翔)

上一条:牟定县戌街乡:明确“三档三责” 从严防洪抗汛
下一条:安乐乡:多措并举抓实安全防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