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屯派出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 暑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8月14日   作者:   来源:凤屯镇    点击:[]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1年8月12日,凤屯派出所民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凤屯镇凤屯村委会为100多名学生和家长开展了一场以“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为主题的暑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中,凤屯派出所所长顾红富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视频授课的方式,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孩子和家长们讲解了防火灾、防溺水、防电、防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向学生和家长们讲授了预防自然灾害和各种突发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方法和自救方法。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给家长和同学们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详细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帮助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暑假期间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警民和谐关系。

上一条:江坡镇“五措融合”扎实推进烟叶采烤工作
下一条:安乐乡:“三大效应”为党史学习教育倾注“红色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