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屯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25日,凤屯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何显海以《学习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述了中共一大至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历史人物和故事,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知识面广,讲述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教育意义,聆听报告的人员从中感悟和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深受启发。

凤屯镇镇村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身体力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据凤屯镇党委副书记张勇介绍,下一步,凤屯镇将以党史故事会、晚间小课堂、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县融媒体中心韩燕蛟、陈亚吉(通讯员)〕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专家到我县调研指导高原特色农业发展工作
下一条:牟定:华峰山下风光好 硕果累累待丰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