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举行《大中型水库移民产业发展项目运行管理和收益分配办法》听证会

日期:2022年12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重大决策听证制度的相关规定,12月14日,牟定县举行《牟定县大中型水库移民产业发展项目运行管理和收益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听证会围绕《牟定县大中型水库移民产业发展项目运行管理和收益分配办法》广泛听取参会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移民代表、法律工作者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记者了解到,制定《牟定县大中型水库移民产业发展项目运行管理和收益分配办法》是为了进一步规范移民后期扶持产业发展项目运行管理和收益分配,确保扶持项目形成的资产保值增值,让移民群众分享扶持项目带来的成果。(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上一条:牟定县医疗保障局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条:牟定:“六个坚持”医共体建设迈出新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