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请接听0871-12340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为牟定点赞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你们好!“牟定是我家、平安靠大家”。平安建设工作与您的生活密切相关,是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具体体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是衡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检验平安建设成果、展现社会治理成效的重要举措。满意度调查结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县的总体形象,关系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切身利益。

近年来,牟定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与全县人民共同谱写了“平安牟定”建设的新时代乐章。2022年上半年,我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综合满意率取得了全省排名第1位、全州排名第1位的历史最好成绩,连续2年排名保持全省、全州前列。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辛勤付出及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即将开始,调查电话为:0871-12340。如果您接到了“0871-12340”调查电话,请您耐心接听,客观公正、积极正面回答相关问题。您的一句“安全”“满意”“成效好”既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也是对家乡的赞赏,更是对创建平安牟定、维护社会安定的最大肯定,这将成为我们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平安牟定建设,期待您的继续参与!愿平安与您永远同行,幸福与您永远相伴!


中共牟定县委平安牟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

上一条:牟定县第51届冬季篮球锦标赛闭幕
下一条:牟定:中医文化进校园 传承国粹助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