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 浓浓关怀寄深情 深切慰问暖警心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10月15日,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显江到牟定县公安局,对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中成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看望慰问。

在县公安局,盛显江同志与民辅警进行了座谈,传达了州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鼓励。盛显江同志要求:一要心怀感恩,感恩党;二要感恩集体,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三要再接再厉,以先进典型为标兵。号召全警学习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再立新功。

浓浓关怀暖警心,殷殷问候送真情。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更加顽强地斗志,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上一条: 牟定县投资促进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重要工作 重点产业 重大项目调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