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重要工作 重点产业 重大项目调度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7日晚,牟定县召开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调度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补充耕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污水治理、肉牛养殖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下步工作如何更加高效运行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挖掘各类资源优势,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落实;要合理统筹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动,全力以赴推动要素支撑,及时协调解决要素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全面分析重点、难点、堵点,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准施策,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各级干部要坚持迎难而上,创新思维方式,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围绕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专班工作,确保全县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取得重大成效和突破。

在家的县级领导、专班组成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议题作发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 浓浓关怀寄深情 深切慰问暖警心
下一条:牟定县民政局“四着力”“四到位”做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