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招商团赴上海嘉定招商促80亿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牟定县持续推进“一把手”外出招商工作机制,大力实施高位招商、精准招商,坚持“招大引强”“招才引智”。8月3日,县委书记李明峰率党政招商代表团赴上海嘉定区参加由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主办的楚雄州嘉定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上,牟定县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管理、运营项目。

推介会上,李明峰书记热情洋溢地向与会者详细介绍牟定县作为“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的区位优势、文化亮点、资源禀赋、及未来规划前景,结合“牟定所需、上海所能”互惠互利原则,重点推介国家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牟定腐乳”产业区建设中的多个项目。李明峰表示,牟定县是闻名遐迩的“中国左脚舞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腐乳之乡”“云南匠人之乡”,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然生态良好,有色金属矿藏丰富,能工巧匠众多,特别是“滇西大动脉”昆楚大高速公路过境后,全县优厚的投资潜力将进一步激发。同时,李明峰书记还向现场参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拨冗到牟定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李明峰书记代表牟定县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管理、运营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该项目属于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总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未来将落地于牟定县国家级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该园区总规划面积15.86 平方公里,由“一园四片区”组成,是云南省唯一一个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



上一条:中央依法治国办第八督察组深入牟定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法治建设工作督察
下一条:牟定县人武部新营区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