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人武部新营区建成并投入使用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风雨谱新曲 岁月画年轮”。经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牟定县人武部新营区于7月28号建成并投入使用。

楚雄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杜江出席搬迁仪式并与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明峰为牟定县人武部新营区揭牌。李明峰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牟定县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人员、职工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牢记军队宗旨,同驻地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抢险救灾永远奔赴在第一线,积极支持和参加地方各项建设,为推动牟定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明峰强调,站在新起点,县人武部要继续巩固成果,继往开来,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开展武装工作,谱写牟定国防建设的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搬迁仪式。刘云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搬迁仪式。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牟定县人武部新营区位于牟定县职教园区,县委党校左侧,是一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美丽营区。

上一条:牟定招商团赴上海嘉定招商促80亿项目成功签约
下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