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红十字会举办“三献”知识宣传骨干培训班

日期:2022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牟定县红十字会近日举办“三献”知识宣传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上,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云南省分库、云南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和楚雄州中心血站的3位老师围绕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组织)捐献、无偿献血三个方面相关知识进行了专业、精彩、系统的授课,并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分析,鼓励全体学员消除思想顾虑,积极参与宣传发动、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共同推动“三献”工作健康发展。整场培训精准对标,让全体参训人员对“三献”工作业务有了全面的认知,对红十字精神有了全新的感悟。

学员孟会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为“三献”工作的宣传、普及贡献力量,做“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通讯员)柳鹏)

上一条:牟定县审计局以研究型思维扎实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审计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12家医共体分院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