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与重庆一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我县与重庆一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洽谈。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就合作有关事项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要求,凝聚合作共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落地;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履职尽责,坚持集约发展、关联发展、合作发展原则,将牟定现有优势资源和公司技术相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输出。

洽谈会上,重庆一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巍作为企业方代表进行发言。他在深入分析牟定工业发展现状后,进一步阐述了重庆一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共建共管的可行性,并在会上展示了完整的共建共管方案,简要汇报了大宗固体废物项目的中远期规划、公司技术人员配置、主要工作内容、盈利方式、项目进度等。

副县长邓示锦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多家单位围绕大宗固废基地创建作交流发言。(牟定县融媒体中心赵光荣 张琦)

上一条:牟定县司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牟定县医疗保障局2021年曝光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