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比拼单位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3日,我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比拼单位目标陈述会议。

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0年,各位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开展大比拼的总要求,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以实干为主基调,以拼搏为新动力,以走在前列为总目标,积极投入大比拼,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各级领导班子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精气神得到提振。全县总体工作呈现出重点突破、多点开花、整体提升、全面向好的良好态势,一些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州前列:成功创建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获得“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科技示范县”称号、被国家信访局授予“信访工作三无县”,财政管理综合绩效评价排名全国县市前200名,在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中,2项考核综合评价均为好的等次。

李明峰强调,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是牟定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州要求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务必吃透大比拼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抓实定目标、亮目标、考目标和用目标各个环节工作,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和跳起摸高的决心与勇气,呈现工作亮点,凝心聚力共创牟定发展新局面。

就做好2021年大比拼工作,李明峰要求:要牢记嘱托识大局,振奋精神勇担当,大力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要负重加压争先进,担当实干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聚焦不足补短板,突出重点抓关键,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引领抓党建,把好方向求延伸,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健全体系育干部,知人善用促发展,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李永军、朱成玉、李自德、刘 云、杨馥华、王 炜、曾灼三率先对领衔事项进行陈述。

会议随机抽取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对比拼目标进行陈述。

会议还对邓示锦等20名“2020年度担当作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上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开展排污许可证后管理工作培训
下一条:牟定县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