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开展排污许可证后管理工作培训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作者: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    点击:[]

自国务院制定颁布的《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为了使排污单位更好理解与执行《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进一步推动排污许可证后监管工作,督促排污单位严格落实排污许可管理制度,压实企业环境治理主体责任,切实履行

排污许可证规定的证后自行管理和信息公开工作。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利用“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于6月3日邀请州生态环境局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单位工程师到我局,对我县30家排污许可证持证单位及分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进行排污许可证证后管理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从《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相关条款、排污许可业务办理、执证单位证后管理要求内容(包括自行监测、台账纪录、执行报告、信息公开平台操作)、证后监管执法检查工作要点等进行针对性讲解,并在会后进行了交流与答疑。

此次培训,有利于参会人员进一步系统学习证后管理工作内容和证后监管执法检查工作要点,为全面掌握系统平台操作要领,持续推进排污许可全覆盖质量“回头看”工作,夯实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打下了结实基础。

(撰稿人:陆武斌)

上一条:牟定县“四好”打好“绿色食品牌”
下一条:我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比拼单位目标陈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