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资储备充足 助力春耕生产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

我县各农资企业及早谋划,提前完成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的储备工作,保障农资供应储量足、品种全、服务优,为农业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牟定县瑞丰农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子、化肥、农药、农副产品购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农资销售企业,去年年底,公司就开始筹备农资事宜,提前完成各类农资的储备工作。在企业农资经销点,各类春耕所需农资现已全部摆放到位,前来采购的农户络绎不绝。

牟定县瑞丰农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存花:差不多好的时候一天化肥能够卖到二三十吨的样子水稻种子、苞谷种子全部在一起大概好的时候一天也能卖个一两吨。

据了解,我县共有农资经销企业110家。目前,各企业均做好了物资调运和储备工作,春耕生产需求的各类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储备充足、供应正常。截至目前,全县已就位化肥4877吨,农药53吨,农膜60吨,种子592吨,能够保证春季农业生产的基本需求。

上一条:牟定县法院:法律宣传进校园
下一条:县供电局开展电力设备巡检 保障春节供电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