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供电局开展电力设备巡检 保障春节供电安全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县供电局超前谋划、主动服务,组织工作人员对电力设备和供电线路进行巡检,及时消除隐患、缺陷,保障广大群众安全过节。

共和镇牟尼花卉种植基地,记者看到:供电所工作人员和种植户们认真对花卉包装车间和生活区域用电情况一一进行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及时帮助消除,同时还向广大用电户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全、科学用电,避免事故发生。

共和供电所配电抢修员 李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用户的线路存在零乱、老化,还有些烧焦的痕迹,(及时)对他们指出,并且消防隐患整改通知叫他们进行整改,确保各用电户过上一个安全、快乐的春节。

本次巡检重点对大负荷设备供电线路进行全面巡检。在巡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线路电流测试、红外测温、负荷监测、变压设备检查测温等工作,及时发现设备缺陷,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接下来,县供电局将主动靠前服务,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和措施,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持续开展好重要客户、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用电检查及问题督促整改,为春节期间辖区客户的生产生活安全、可靠用电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农资储备充足 助力春耕生产
下一条:爱心企业到安乐乡力石完小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