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牟定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市和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逐一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与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股权划转有关事宜、2022年消防救援工作、2022年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2022年30户以上自然村公路硬化项目和农村公路安防工程项目建设、牟定县天铝储能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含硅废渣综合利用项目、活性炭工程建设项目合作事项、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我县下步工作;会议审议了《牟定县高质量推进县城建设工作方案》《牟定县2022年四季度稳增长“大收官”工作方案》《牟定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送审稿)》《牟定县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工作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牟定:深山迷迭香 漂洋过海成产业
下一条:牟定:农村污水治理有妙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