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永军率队调研指导大型公路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率队调研指导大型公路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李永军一行先后来到昆楚大高速复线牟定南出口延长线和新桥镇等地,实地查看冷链物流园拟选址地块,详细听取项目选址的可行性及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园区建设规划和配套设施建设,并结合周边环境、项目功能定位及经济、社会效益等要素现场研究项目选址方案。李永军要求,要坚守生态环境底线,强化服务要素保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细化、优化设计方案,严格遵循规划要求,突出园区主体功能,分类施策,统筹谋划好冷链物流、屠宰加工等建设事项;要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详实项目的各类数据,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努力推动冷链物流园项目及早开工;闲置土地清理工作专班要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充分开展摸底调查,尽快提供可盘活利用土地资源;项目公司要充分研究项目建成后的运营模式及配套业态的引进等工作,确保项目“转”得起来,形成供销产业链,带动全县经济发展,促进县域经济结构的调整、优化和升级。

副县长张平礼参加调研。(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牟定:“一街一品”入画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