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0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29日,牟定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出席开幕式大会并讲话。他要求,要坚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全县残疾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不断提升全县残疾人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不懈奋斗,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行动,在顽强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坚持守正创新,以高度的政治标准和政治品格,不断加强残联系统队伍建设。

在表扬优秀的同时,会议回顾了县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并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残疾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总体目标及主要工作举措。

会议选举产生了牟定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出席楚雄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毕元伟当选牟定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主席;邵祥、贾福翠、普生当选牟定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副主席。

上一条:牟定:“一街一品”入画来
下一条:关注 | 牟定县: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