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云南牟定:推进效能革命 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云南网    点击:[]


云南省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聚焦影响提升政务服务和审批服务效能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化改革、破立并举,持续做好减法、做优服务,扎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五减五优”再深化。开展第二批政务服务事项“五减五优”工作,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五减五优”县域内全覆盖。围绕全县行政给付、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裁决、其他行政权力、行政征收、内部审批等7类461项政务服务事项,通过减环节优流程、减材料优效能、减时限优效率、减跑动优服务、减成本优投资的“五减五优”新举措,努力将办理的流程压缩为1个环节、申请材料精简60%以上、办理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压减80%以上,实现企业和群众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最多跑一次”“零跑动”。

“跨省通办”见成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有效推动企业和群众高办事频率事项实现“跨省通办”。2021年1至12月,在楚雄州高频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事项清单中明确的127项中,牟定县共办理了162002件,其中办件量超过1000件的高频事项有13项,“跨省通办”工作成效显著。


上一条: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23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31个 概算投资58.28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