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2022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31个 概算投资58.28亿元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作者:赵光荣 李发万 李宗全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1日,牟定县年处理100万吨固体废料及锌、铟、锗等综合回收项目等31个项目参加全州2022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楚雄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州政协副主席李玉林,牟定县党政领导李明峰、李永军、周国富、李自德、刘云等出席开工仪式。蔺志永宣布牟定申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100万吨工业固体废物再生资源综合回收项目开工。

李明峰宣布牟定县2022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牟定县委、县政府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旗帜鲜明“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牢牢把“五个项目清单”摆在桌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实全县21个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专班组各项工作,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作风革命提升工作效能,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李永军主持开工仪式。牟定县2022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共31个,概算投资58.28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33.77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12个,概算投资3.73亿元;产业类项目15个,概算投资49.42亿元;民生类项目3个,概算投资5.06亿元;其他类项目1个,概算投资0.07亿元。

上一条:云南牟定:推进效能革命 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条:牟定县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