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2022年1至4月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有优,在六大经济指标中,金融存贷款增速、财政收支、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实现了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全县所有指标责任单位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抓实项目、抓实统筹对接力度,确保所有责任目标不低于全州平均水平。同时,要切实加强对目标任务的精准测算,不断提升统计数据监测预警能力。

会上,县发展改革局、县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牟定县“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组织开展2022年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齐绘蓝图 共话发展——2022中国·牟定三月会”左脚舞云上文化节之云招牟定”项目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