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组织开展2022年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气排球比赛

日期:2022年05月01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总工会    点击:[]


为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健康权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牟定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庆祝“五·一”劳动节职工系列活动。4月25—27日,在县城老体育场组织开展气排球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为提升职工健康水平,守护广大职工的健康屏障,助力牟定新征程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比赛中,各队参赛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分赛场的比赛,赛场上呈现出一派热烈、欢乐的氛围。此次比赛的开展,对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牟定县创意点亮美丽乡村 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