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当天,我县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中,县图书馆联合有关单位围绕“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主题,举行了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全民阅读倡议。

随后,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茅阳中学读者、文学爱好者等人员开展经典诵读活动,朗诵诗词、文学精选片段等文学作品,并在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签名展板上签名。

当天,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引导到馆读者进行借书证办理及图书自动借阅,开展了线上阅读推广活动。


上一条:云播牟定即将启幕,左脚舞云上“三月会”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暨人才工作报告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