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暨人才工作报告述职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作者:赵光荣 刘铭艳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20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暨人才工作报告述职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7乡镇党委和2家县级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抓人才工作情况述职,李明峰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人才工作问题短板,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要准确把握当前人才工作重点任务,不断集聚牟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要准确把握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统一指挥整体联动的工作体系。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人才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实施好“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工程,构建形成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务实高效地抓好人才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加快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牟定县“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牟定县全力推进大宗固废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