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3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23日上午8点30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牟定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州委换届指导(考察)组组长黄云雁到会作指导。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83名,实到会代表176名,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李明峰、李永军、朱成玉、李自德、刘云、杨馥华、杨家寿、王炜、张之成、曾灼三。

李明峰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认真仔细填涂选票,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与会代表分三次走向票箱投票。

上午11点30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复会,公布计票结果、宣布当选名单。李自德当选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李永军当选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杨馥华当选牟定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琼当选牟定县人民法院院长。当选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的是:王晓丽、李家喜、卓思林、何光明。当选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副县长的是:王炜、刘坤、黄玉兰、邓示锦、余捷、张平礼。会议还选出了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2名、牟定县出席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7名。

县委书记李明峰向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颁发当选证书。

李自德向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已经选出,根据《组织法》规定,须报经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州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张琦)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