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描绘新蓝图,扬帆新征程。1月20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牟定会堂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183名,实到176名,符合法定人数。州委指导(考察)组组长黄云雁到会指导。李明峰、李永军、朱成玉、李自德、刘云、杨馥华、杨家寿、王炜、张之成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

上午8点30分,李自德宣布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李永军同志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共分为2021年及十七届县人民政府工作回顾、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2022年主要工作、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个部分。

大会书面审查了牟定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牟定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通过民族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和县十八届人大民族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大会表扬了县十七届优秀人大代表和代表议案建议先进承办单位。

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全体代表在牟定会堂参会,列席人员在县视频会议室参会,出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列席本次会议。(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赵光荣  韩燕蛟  李发万)

上一条:2022年 牟定县要重点抓好10个方面的工作
下一条: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