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委员及书记、副书记并提交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通过。

杨馥华当选为县纪委书记,李智先、王鸿达、孟鑫祥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

会议强调,新一届县纪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勤学习,提素质,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全家、行家、专家;带头筑信仰,强党性,用实际行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转作风,打头阵,以“关键少数”示范“绝大多数”;带头守规矩,作表率,奋力推进牟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李发万)

上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牟定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