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我县处级领导到楚雄参观“清风彝乡·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28号,我县处级领导到楚雄技师学院参观“清风彝乡·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护航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起航再出发”五个展区。大家一边驻足观看摄影、书法、美术、彝绣作品和实物等特色展品,一边认真聆听讲解,用心体会格言警句,感受彝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推进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条: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
下一条:李永军调研指导县城建设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