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永军调研指导县城建设管理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29号,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永军调研指导县城建设及管理工作。

李永军来到沁园水榭建设项目、龙川河、茅州古镇、化湖公园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李永军都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城市建设项目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了解我县左脚舞山城规划、房地产发展、城市防洪、龙川河水源污染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绿化、环卫及城市管理工作。

李永军在调研中指出:要系统做好县城文化、体育、卫生等公共服务配套项目的整体规划工作,围绕发展规划,用经营城市的理念,用活手中的公共资源,拉动整个房地产业、商业的发展;要继续做好征地拆迁相关要素保障工作,确保县城建设项目工程顺利推进;要做好龙川河污染源治理工作,强化源头的管控治理,从根本上解决龙川河污染问题;要围绕美丽县城的创建目标要求,认真学习借鉴楚雄市的经验做法,突出城市管理细节,进一步做好城市的绿化、亮化、街道清扫保洁、监督考核及综合执法等相关城市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城管执法队伍教育,加大对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人、尊重劳动成果的社会氛围。

调研中,李永军还重点就美丽县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化湖公园的绿化、亮化提升改造等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邓示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我县处级领导到楚雄参观“清风彝乡·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下一条: 建功滇中引水受表彰 提速攻坚再奋进

关闭